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4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2) (3) (5) (6) (7) (8) (9) (完) (番外) 

  

  

[太宰要来我们侦探社做客吗?]


    江户川乱步笑眯眯地发出邀请。


    [多谢江户川先生的邀请,不过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


    开什么玩笑,去武装侦探社被江户川乱步扒到底裤都不剩吗?如果不是国木田堵在门口,太宰治早就逃离这个地方了。


    [国木田君抓住他!]


    [不许碰我们首领!你们是想死吗?!]


    [首领你在哪?!]


    [属下现在就去灭了武装侦探社!]


    国木田在江户川乱步发出命令时就冲进店里。


    太宰治也没想到江户川乱步这么大胆,他推动店里的桌椅挡在前面试图阻拦国木田。


    国木田直接两脚将桌椅踹开冲向太宰治。


    坐在办公室四年的社畜怎么可能打得过经常外勤的侦探社社员。


    太宰治绕着店跑了两圈就喘不过来气,很快就被国木田制服按在地上。


    “放开我!”太宰治恼怒道。他被按在地上憋屈地承受国木田的重量,侧着头露出因为运动而红的脸,眼睛泛着水光。


    国木田看得口干舌燥。


    [混蛋,快压死我了!你手乱摸什么?!]


    太宰治的声音满是崩溃。


    [!!!]


    [国木田君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不愧是大城市的人!]


    [哇哦!]


    与谢野晶子和直美现在恨不得拿相机到现场多拍几张照片。


    [国木田你……]福泽谕吉欲言又止。


    织田作之助头上的呆毛都被惊出感叹号了。


    [国木田这是以权谋私吗?太喜欢对方也要注意场合啊!]


    [现在是注意场合的时候吗?!]坂口安吾捏着笔记本,这是什么奇怪发展,他差点以为两个组织要开战了。


    [真不愧是织田作啊……]太宰治被按在地上并不妨碍他心中的感叹。


    中原中也气的差点从天上掉下来,你们抓就抓了,为什么要动手动脚啊!


    [首领你没事吧?我现在就过去杀了他们!]


    [都是我没有保护好首领,我现在就带人包围侦探社将您救出来!]


    森鸥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好疼!快点松开,我最讨厌疼痛了!]太宰治在心里抱怨。


    国木田面红耳赤慌忙松开手:“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我是不会同意去武装侦探社的]


    虽然国木田松开了手,但一条腿还压在他身上,太宰治只能趴在地上和江户川乱步谈判。


    [那就和我们社长谈谈吧]


    [地点我来决定]


    [可以,国木田放开他吧]


    江户川乱步朝着福泽谕吉挥手:“社长就拜托你啦!”


    国木田站起来,然后怀着莫名的心思向太宰治伸出手。


    太宰治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自己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国木田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开,纠结的抓了抓头发,说句实话他其实不太想被太宰治讨厌。


    约定的地点是一家咖啡厅,那里位置偏远,没有什么客人。


    太宰治是最先到达咖啡厅的,他挑了一个隐秘的角落坐下来点了一杯黑咖啡和一个蟹肉罐头。


    福泽谕吉进入咖啡厅只看到角落里的太宰治,他迟疑了几秒钟才选择朝太宰治的方向走过去。


    他已经接到消息得知太宰治已经到了,显然咖啡厅里唯一的客人就是他要找的人。


    福泽谕吉坐下来看着太宰治斯条慢理地吃完最后一口罐头将勺子放下来。


    [他好像猫,会喜欢吃小鱼干吗?]


    福泽谕吉思绪飘远,这个青年低头吃罐头露出软乎乎的头发看起来就和猫咪一样。和传闻中的那个冰冷的恶魔形象严重不符。


    [社长手里的小鱼干露出来了,就装作没看见吧]


    太宰治眼尖地发现福泽谕吉长袖下拿着小鱼干的手。他轻咳一声,优雅的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苍白的脸如同玉般微微透明,双眼漫不经心地移开。


    [就好像那天的黑猫,站在那里俯瞰有点可爱]


    [抱走他!]江户川乱步起哄,要不是太宰治会躲他,他早就跑过去和太宰治见面了。


    [抱走他……]


    福泽谕吉不自觉顺着江户川乱步的想法思考。


    森鸥外彻底坐不住了,在他看来太宰治现在就是羊入虎口。外面实在太危险了,到处都是觊觎他孩子的人。他现在亲自去接人回来。


    [银狼阁下,你想对太宰做什么?!太宰今年还小!他才22岁!我是不会同意的!]


    尾崎红叶沉默地拔出自己的刀。


    [啊,社长你全部都想出来了。]


    [我现在超级好奇这位首领的样子!可以解刨吗?]


    气氛十分尴尬,太宰治完美的表情出现了裂痕。


    “抱歉!”


    福泽谕吉连忙将小鱼干收起来。


    太宰治有点绝望,都怪这个心声他已经没办法继续从容地露出无懈可击的冰冷面容了!


    “福泽社长,我们还是说正事吧。”太宰治皱了皱眉,一只手不自觉按住胃部。平时没有好好吃饭,再加上今天又突然吃了超量的甜品和蟹肉,胃已经开始抗议了。


    “你没事吧?”


    “不好意思,我要……”太宰治有点反胃,他站起来,身体晃了晃没稳住倒下来。


    福泽谕吉眼疾手快接住太宰治,产生了不合时宜的想法。


    [他好轻!]


    [社长?!?!]


    森鸥外彻底爆发了,他让爱丽丝加快速度前往咖啡厅。


    [银狼阁下你在干什么!我一直以为您是一位正直的人。心里把太宰当成猫已经非常失礼了!你现在还碰他!]


    什么都没干的福泽谕吉突然有点心虚。


    森鸥外被爱丽丝放下来,他一脚踹开门就看见抱着脸色苍白的太宰治的福泽谕吉。


    “太宰君!”


    福泽谕吉连忙将怀里的人交给森鸥外:“他似乎很不舒服。侦探社离这里不远,还有医生,不如现在先去检查一下。”


    “我不去!”太宰治倔强道。


    “不劳烦侦探社了。”


    森鸥外将人打横抱起离开。


    “等等,森先生。放我下来,我会走路!”太宰治挣扎。


    [被公主抱也太丢人了!]


    森鸥外全当小孩子撒娇,在众人面前亲自将太宰治抱回首领办公室。


    回来之后太宰治双眼无神地盯着森鸥外为他挂的吊针。他四年积攒的威望名声被森鸥外一个公主抱全毁了。


    太宰治一想到最近这几天糟糕的羞耻经历,就想立刻从港口黑手党的大楼上跳下去,和这个世界say goodbye!计划这种东西已经完全不重要了!逃离这个星球才是最重要的!


    “听说太宰君最近没有好好休息,我为你加了一些安眠的药物,先好好睡一觉吧。”森鸥外说道。


    “下次不许再这样跑出去了!”中原中也暴躁道,“那些武装侦探社的人怎么欺负你了?我去杀了他们!”


    “等等,我没事。”太宰治抓住中原中也的袖子拦住他。


    [很抱歉打扰各位了。关于此次事件异能特务科决定举行一场会议,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解决这场事件。]


    坂口安吾传达异能特务科的消息。虽然异能特务科想要举行会议,但决定权一直在称霸关东地区的港口黑手党手上。几年时间异能特务科已经逐渐变成了横滨的摆设,很多权利都已经消失了。


    “我不同意!”太宰治猛地坐起来,然后被中原中也直接按回去。


    [我们侦探社同意了!现在很期待和太宰见面呢!]江户川乱步高举双手表示赞成,他迫不及待地摸着自己的眼镜。


    [竟然有一天能见到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好期待啊!]


    自从心声的突然出现,港口黑手党的人已经很少再见过他们的首领了。心里紧张地等待太宰治的决定。


    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瞒了不少东西,说不定这次会议能挖出来一些。


    [港口黑手党也参加。]


    [等下,我不同意]


    “分明我才是首领!”太宰治不服气道,“我不同意!”


    “太宰君,你是不敢去吗?”森鸥外绕有深意地笑道。


    “当然不是。”太宰治快速否决,其实他心里怕得要死,既不擅长应付他人的好意又很害怕见到织田作,他的计划不应该有那么多节外生枝。


    “而且你之前应该是想和织田做朋友吧,你就不想和他见一面吗?”森鸥外直击太宰治死穴,“织田应该很想和你见面吧。”


    太宰治嘴唇动了动,将头扭到一边不去看他们。


    中原中也早就想认识一下织田作之助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让他的首领念念不忘。


    [港口黑手党同意了,举办地点我们决定。]中原中也回复他们。


    [没问题,希望出现心声泄露并能听到他人心声的各势力成员能够准时出席。邀请函也将送到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


    坂口安吾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港黑首领不会同意呢。


    太宰治用被子蒙住头在药物的作用下昏昏欲睡。


    [武侦那个家伙……到底知不知道他身边一群人都对他抱有其他心思啊……]


    太宰治昏睡前心想。


评论(139)

热度(137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